這一個星期三因為我們班要去游泳自救,所以只好跟資優班老師請假,而游泳自救有2堂,2堂都是星期三,所以可能會補課吧,這次上游泳課的地點是三重國民運動中心,剛好我去上游泳課地方也是國民運動中心,上課前一天我問我的姐姐你5年級的時候有沒有去游泳自救,姊姊回答:有,而且也是去三重國民運動中心,所以可能每次的游泳自救都是到國民運動中心吧!遊玩用後還有億點點的時間,所以老師帶我們去對面的全聯,但是我剛好沒有帶錢,只能在外面等我心想下一堂課一定要帶錢,到下一堂課的那一天早上有下雨,所以我祈求老天不要下雨,然後去全聯的那段時間真的沒有下雨,不知道是老天顯靈還是怎樣兩堂可游泳我的心得就是:很累,尤其是第二堂因為要考試,但整體下來還是好棒的行程啦!但我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考試,然後老師就問:有沒有人會游泳,然後我舉手,之後老師又問:你會游甚麼式,我回答:自由式比較熟悉,老師要我遊來回50公尺就等於100公尺,我遊玩之後,要上岸結果我上岸就發現我腳的食指流血,我直接嚇死,嗨好友就練不然我就要痛死了。第一堂課上完的那一個假日我就教球媽媽帶我去游泳,因為我要練習游自由式和蝶式,我猶了之後發現我的蝶式已經完全忘記了,還好我會字就,下次我一定要把我游蝶式的方法找回來。而我的爸爸游挖式超快的我都追不上,我只好用我驕傲的自由式跟他拚,沒想到結果還是輸讓怕水的孩子學會游泳- 紐約時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燦夜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