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放假了!每次放假都能出去玩,每次出去玩,都滿載而歸。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天天都是放假日!”我喜歡出去玩,因為出去玩除了可以讓我們接觸新鮮空氣,活動筋骨、運動一下,也能探訪美麗的大自然。 星期六,爸媽帶我們去參觀花博,那天人很多,但是我們還是開心的排隊慢慢等候著進場。進去之後,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紀念品販賣處。那裡面好多公仔娃娃、文具禮品和糖果餅乾等等,我還發現有好多精美的裝飾品,都很精緻漂亮,我都好喜歡!最後我挑選了一個花博娃娃吊飾,打算掛在我的書包上。很努力的參觀了所有的展區後,天色也已經暗了下來,最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謝謝爸爸媽媽常帶我們出去旅遊!讓我們擁有許多快樂又充實的童年回憶!

國慶那天我和媽媽的在電視上一起看那邊的人表演,我想他們應該為這次的表演做很多準備吧!如果是我的話,我絕對不會表演,因為太累了,他們還真辛苦呢,其中我覺得最好看的就是橘色惡魔,他們全部都是日本人,我和媽媽一起看得當下我們都覺得,橘色惡魔這個團體非常非常的有默契,每一個步伐都是一致的,我想:我一定不可能像他們一樣,因為我非常的沒有耐心,應該很快就破了國慶有很多表演那些人練了那麼久就為了國慶,他們好重視國慶呢!而且總統還有到場,這次我是在電視上看,下次我一定要和家人一起去看,還要去大都會公園路跑,一定要得到健康蔬果一份,肯定很有成就感。方圓節慶活動| 雙十國慶日– 桃園市私立方圓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夜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