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我和家人一起去做麵線,而我們每次出去玩總是會下雨,還好我們是開車去,一到那裡教我們做麵線的人就叫我們等一下,因為我們提早去,怕會遲到,一開始他先告訴我們以前麵線是怎麼做的,再來就教我們如何做麵線,做麵線有三大要點1拉:讓麵線變細2甩:讓麵線呈現波浪狀3放:讓麵線變鬆不要讓它那麼緊,就一直重複以上的動作,等到它變很長很長後,長度夠了後還可以拿來當跳繩呢。做完後我們就先去吃流水麵,一開始它留的麵是一般的麵線,在比較高的地方可以比較容易的夾到麵線,而我有時候還會一次夾兩個水道的麵線流完一般麵線後再來是綠色的麵線,然後是粉色的,而到了最後它是利用冷凍葡萄來收尾,吃完後我馬上就想要吃第二次了,因為真的太好玩了,同時可以玩樂也可以吃東西,回家之後我心想:流水麵真的超特別的在星期四的時候,原班老師讓我們考棉花糖,結果剛開始老師就叫停了,是因為有同學不遵守規則讓棉花糖燒起來,它就被叫去罰站了,還被老師訓斥了一頓,烤完了一顆棉花糖,它吃起來就很像外面的皮熱熱的,但裡面的冰淇淋沒有融化,而棉花糖是外面熱熱的,但裡面的棉花糖是已經被融化的狀態,再來烤幾次我的棉花糖都有烤焦的情形,但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烤棉花糖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體驗,烤棉花糖好好玩讓人想要烤更多顆,但要在烤棉花糖的想法,我的媽媽應該不會同意不知道不同口味的吃起來會怎樣,真想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
    全站熱搜

    燦夜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