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678003_481388153869192_4127832865723143801_n.jpg  暑假的第一天我原本要去安親班,但因為我跟媽媽說:我前一個月不去,8月再去,沒想到真的成功了,媽媽說:只要有去就好,不然開學去會有很多東西要寫,之後的幾週我和家人們去了動物園,一開始我的姊姊帶路,本來要看歐亞水獺,我們卻走到了丟垃圾的地方看完水獺後,我們去看穿山甲,他們卻躲起來了,連一隻都看不到,再來我們就編往上邊看,看一看、看一看,就看到了穿山甲館,我想說:都已經有穿山甲區了,為甚麼還要再蓋一個穿山甲館,當我們進去看不只有穿山甲,還有很多的動物,之後我們還去看了驢子,還看到了他們再疊疊樂,看完我們就直通去了企鵝館,小時候看覺得企鵝館很大,但長大後就會覺得很小。

   除了去動物園外,我們還有去做蛋糕,之所以去做蛋糕是因為我阿姨生日,原本我很不想去,但是去了之後,我就覺得做蛋糕很好玩,很有挑戰性,除了單純做蛋糕,他還會給你裝飾的物品,像是:旗幟、太空人、巧克力筆等等的裝飾,我想做的主題是空漫步,到了最後抹奶油的階段,我卻抹得不平均,而媽媽安慰我說:月球表面本來就坑坑巴巴,凹凹凸凸,這是我聽過最好安慰別人的句子了,最後做出來的蛋糕真的蠻像月球的,我做的口味是伯爵奶茶,吃起來奶油味蠻重的,可能是因為要補救坑坑巴巴的地方,所以就不知不覺地抹了很多奶油。

  在整個暑假中我們除了做蛋糕和去動物園外,還有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像我們去玩動物園後的一個星期,我們就去了嘉義,而8月初我就寫完功課了,所以去安親班就有很多時間可以和同學憶起玩,整個暑假下來我覺得還蠻滿足的,因為可以一直出去玩(暑假一定是小孩最開心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記
    全站熱搜

    燦夜の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